向自嗨患者发展中

求求给个评论吧

仔细地想了下华尔街这对为什么这么虐我的原因。

首先,这对cp根本就不可能相爱。Gordon从来都不相信爱情的存在,他觉得那只是个最古老的神话,是人们为了免于自杀而创造出来的幻象,你根本就不相信一件东西的存在,你怎么会知道那东西是什么样子?即使他有过那么一个瞬间的感情就是爱情,但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也就没有办法抓住,利益下一秒就会掺杂进来,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利益为基础的,他和Bud关系的起源,就是Bud能帮他赚钱啊。但你要说他对Bud完全没感情,他又是真的喜欢Bud啊,而且应该算是比较高的喜欢的等级了,然而这种喜欢就和喜欢宠物一样,更确切地说是玩养成游戏的感觉,Bud带给他成就感,让他觉得自己可以操纵一个人的成长。他们两个从来没有平等过,即使Bud已经可以叫他Gordon,以为可以做他的副驾,但其实Gordon从来就没对Bud敞开过任何东西,因为他根本就没什么可以敞开的。他提起他父亲穷苦一生很早就死了,平静冷酷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他内心根本就没有情感这个东西的存在他要怎么与别人做情感交流啊,他俩能产生感情的根基就不存在。

所以即使他俩能发展出一段关系,我相信可以,很愉快的床上关系,这俩的性生活一定超火辣,但早晚有一天Bud会认清这个事实的,或者Gordon先厌倦,即使没有蓝星的事他们也根本不可能HE。所以这对cp就是一种很浓重的无力感,外界因素可以想办法避免,三观不合可以换个冲突不那么激烈的环境,但对上Gordon Gekko这种人,我真是一点he的方法想不出来,除了ooc,哦还有囚禁play小黑屋,问题是Bud Fox也不是那块料啊……


如果他俩的结局就停在第一部,我大概还不会觉得这么虐。但导演又来了个第二部捅刀啊!有时我真希望第二部Bud就根本不出现,但他就是出现了啊!他左拥右抱着美女出现在了Gordon面前,他说自己卖掉了蓝星,赚了一大笔钱,当年的那个漂亮男孩完完全全的不见了(演员的锅说起来都特么是泪),他变得和华尔街的那些人没什么两样了。听上去是Gordon想让他变成的那样不是吗?但问题就在于,不管Gordon怎么想要引人堕落,怎么对理想主义者不屑一顾,然而他最喜欢的,最能吸引他的,永远都是那种有野心但又有些理想主义的男孩子啊。当年的Bud,后来的Jack,都是这个类型的。所以当他俩见面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对cp彻彻底底结束了,Gordon不会执念于过去那些事的,他自己都说Bud根本不是他坐牢的主要原因,他转身就去坑女婿了玩得可开心了。他真的是连恨这种感情都不存在,对于他来说只有不喜欢,不在喜欢名单也不在不喜欢名单那他就真的是不care了,不管当年发生过什么。而Bud的结局真现实啊,那个对着自己喜欢的女孩说“如果我能在三十岁以前挣到一大笔钱离开这一行,我就能骑摩托车横越中国”的男孩再也不能离开这一行了,曾经的两败俱伤就像一个笑话,到最后他还是成为了自己不想成为的那个样子。

这对cp啊,要多现实有多现实,但又偏有一种奇异的梦幻感。他带他去俱乐部,他在凌晨站在海边看着日出给他打电话叫他起床,他带他去玩沙地车,他在演讲后对他做鬼脸,他对他来说确实就像一场梦吧,把一切繁华堆起来给他看再轰然推倒。但那么多的纠葛,十几年之后,就只剩一句客套的“回头见”。


真是有一种一场空的幻灭感。


标签: 华尔街 冷c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8)
©向自嗨患者发展中 | Powered by LOFTER